PhotoFast 發表 microSD 讀卡機 CR-8800 蘋果專用,雙向儲存擴充容量

usb connector type.USB 3.1 TYPE C.USB CONNECTOR 製造廠

photofast-cr-8800-20151216-part-1-img-top

PhotoFast 自 2011 年研發出全球第一支蘋果專用隨身碟,一直在了解果粉在 iPhone、iPad、電腦、相機間檔案轉換的需求。新的 PhotoFast 蘋果 microSD 讀卡機,則可以讓蘋果使用者任意更換記憶卡、無限擴充容量、輕鬆轉換存取檔案。

近日蘋果(Apple)發表 iOS 升級 9.2 版,搭配「Lightning 對 SD 卡相機讀卡機」,PhotoFast 對此表示感到納悶:蘋果發表的這個配件不算是全新商品,Camera Connection Kit 其實已經存在多年 ,只是現在改為 Lightning 接頭、增加支援 iPhone。

但是蘋果新推出的官方版讀卡機,卻還是只能單向儲存。只能將記憶卡中的照片、影片存到 iPhone、iPad 裡,不能把 iPhone、iPad 裡的照片或影片存出來,而且只可儲存相機拍攝的照片或影片檔案格式。這樣對於手機、平板容量不夠用的使用者來說完全幫不上忙,反而將蘋果裝置的記憶體愈塞愈滿。

蘋果專用的隨身碟、讀卡機,最重要的應該是要解決手機、平板容量不夠使用的問題,並協助使用者將蘋果封閉式的儲存雙向解放。PhotoFast 不斷開發新產品、新功能,幫蘋果使用者解決這個問題。

PhotoFast 蘋果 microSD 讀卡機 CR-8800

PhotoFast 繼蘋果專用隨身碟、線型隨身碟後,再度發表體積小而功能強的「蘋果 microSD 讀卡機 CR-8800」,支援 microSD 卡,不同於蘋果販售的 Lightning 對 SD 卡相機讀卡機(只能單向從記憶卡將照片、影片存進手機裡),透過 PhotoFast 蘋果 microSD 讀卡機更可以將 iPhone、iPad 裡的照片、影片存出來到記憶卡中。

《PhotoFast》App 具備 31 項強大功能,提供完整的 iOS 裝置存取備份方案,傳輸速度快、兼顧資料安全性,做到無縫轉換。

新品特色

新款讀卡機有以下優點:可以將讀卡機體積做到最小,更方便隨身攜帶;相較於 SD 卡,microSD 的傳輸耗用較低蘋果裝置電力;microSD 卡可直接適用於 Android、Go Pro、行車記錄器等電子裝置,達到更方便的跨裝置檔案傳輸。

  • 體積小、功能強並可將資料存取出來的蘋果專用讀卡機。
  • 圖片支援格式:JPG, PNG, BMP, GIF, TIF, TIFF, ICO, XBM, CUR
  • 影片支援格式:MP4, MOV, M4V (without DRM), MKV, AVI, FLV, RM, RMVB, WMV, VOB, 3GP
  • 音樂支援格式:MP3 / CAF / ACC / AIF / WAV / AIFF / M4A
  • 文件支援格式:DOC / DOCX / XLS / XLSX / PPT / PPTX / RTF / TXT / HTML / PDF / PAGES / NUMBERS / KEYNOTE
  • 蘋果原廠 MFi 認證。

不只讀照片,31 個強大功能幫 iPhone / iPad 擴充容量

新品具備多項功能,包括:播放、複製、移動影片,播放網際網路下載的影片;可進入 Flicker 相簿、iPhone 原廠相簿瀏覽;播放、複製、移動所有的音樂,可進入 iTunes 音樂庫播放。

還有可在 iPhone 內部、iOS 讀卡機、iCloud、Google Drive、Dropbox、百度雲之間管理互通資料:可進入管理 iCloud、Google Drive、Dropbox、百度雲資料;開啟及備份 YouTube、Vimeo 影片。

可支援 Zip 格式(解壓縮/壓縮)、設定指紋辨識,App / Lightning 上鎖、內建錄音功能、可存取錄音檔;擴充手機記憶體,最大支援 microSD 128G、自由替換記憶卡;支援多數 microSD 與電子裝置併用,如 GoPro、Android 手機、行車記錄器、與 PhotoFast 低耗電量記憶卡相容,傳輸速度最佳化;鑰匙圈設計,方便攜帶。

讀卡機能透過 Air Play 播放多媒體,相片、影片、音樂;iPhone / iPad / iPod 可與其他設備分享檔案;照片備份,通訊錄及行事曆備份、回復,備份 Facebook 相簿、Instagram 照片,一鍵備份照片/通訊錄/聯絡人,備份 Google Drive、Dropbox 資料;支援 3D touch 設定快捷功能(i6s / i6s Plus)

PhotoFast 蘋果 microSD 讀卡機 CR-8800,建議售價新台幣 1,299 元,台灣預計 12 月底上市。

雅安科技

參考資料

http://3c.technews.tw/2015/12/17/photofast-announces-ios-microsd-card-reader-cr-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