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 推 Ultra 雙用 USB 3.0 隨身碟,App 管理 USB 真方便

DC POWER JACK.TACT SWITCH.USB CONNECTOR

sandisk-ultra-usb-3-0

SanDisk 推出 Ultra 雙用 USB 3.0 隨身碟,專為 Android 手機及平板電腦量身打造,再加上 Android 版的 SanDisk Memory Zone App,整理照片影音佔據的儲存空間、存取與傳輸檔案快速又輕鬆,管理行動資料更方便。

SanDisk 今日宣布推出新品 SanDisk Ultra 雙用 USB 3.0 隨身碟,同時配有 micro-USB 及高速 USB 3.0 連接埠,以連接可支援 OTG 的 Android 裝置、PC 與 Mac 電腦,提供超高速度檔案傳輸,讓行動裝置使用者能夠更快速地傳輸檔案,並為手機及平板釋出更多空間;透過 micro-USB,簡易地連結至相容的 Android 裝置,立即提供高達 64GB 的額外儲存空間。

高速存取 Android 平板手機

新款隨身碟具備伸縮式 USB 3.0 連接埠,讓使用者更輕易上手,同時搭配較長的 micro-USB 連接埠,可適於配備手機外殼或連接埠蓋的 Android 裝置;可直接與 Android 手機或平板電腦的 micro-USB 連接埠連接,無須額外的傳輸線、E-mail 或無線網路的設置,讓傳輸與分享變得更加便利。

USB 3.0 提供每秒高達 130MB 的傳輸速度,能快速地從裝置中傳輸及備份原先儲存在手機裡的照片、影片與其他檔案至個人電腦中。

檔案管理 App 突破兩百萬次下載

SanDisk Memory Zone App 在 Google Play 商店的下載數,迄今已突破兩百萬次,提供更容易整理行動裝置儲存空間;相容於多數的 Android 裝置,讓使用者可以更輕鬆地尋找、整理、傳輸及備份資料。

當連接至隨身碟時,App 將會自動啟動,可在行動裝置與隨身碟間管理並傳輸資料。目前可於 Google Play 商店免費下載。

雅安科技

參考資料

http://3c.technews.tw/2015/02/10/sandisk-ultra-usb-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