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2.0 Controller mode 什麼意思?

usb 2.0 控制模塊意思是說USB的接口,如果你設置為disable,那所有的USB設備都不會起作用,要在enable才是正常
USB,是英文Universal Serial Bus(通用串行總線)的縮寫,是一個外部總線標準,用於規範電腦與外部設備的連接和通訊。是應用在PC領域的接口技術。USB接口支持設備的即插即用和熱插拔功能。USB是在1994年底由英特爾、康柏、IBM、Microsoft等多家公司聯合提出的。

USB系統用主控制器管理主機與USB設備間的數據傳輸。它與主控制器間的接口依賴於主控制器的硬件定義。同時,USB系統也負責管理USB資源,例如帶寬和總線能量,這使客戶訪問USB成為可能。USB系統還有三個基本組件:

主控制器驅動程序(HCD)這可把不同主控制器設備映射到USB系統中。HCD與USB之間的接口叫HCDI,特定的HCDI由支持不同主控制器的操作系統定義,通用主控制器驅動器(UHCD)處於軟結構的最底層,由它來管理和控制主控制器。UHCD實現了與USB主控制器通信和控制USB主控制器,並且它對系統軟件的其他部分是隱蔽的。系統軟件中的最高層通過UHCD的軟件接口與主控制器通信。

USB驅動程序(USBD)它在UHCD驅動器之上,它提供驅動器級的接口,滿足現有設備驅動器設計的要求。USBD以I/O請求包(IRPs)的形式提供數據傳輸架構,它由通過特定管道(Pipe)傳輸數據的需求組成。此外,USBD使客戶端出現設備的一個抽象,以便於抽象和管理。作為抽象的一部分,USBD擁有缺省的管道。通過它可以訪問所有的USB設備以進行標準的USB控制。該缺省管道描述了一條USBD和USB設備間通信的邏輯通道

USB CONNECTOR   USB CONNECTOR   USB CONNECTOR

USB 2.0 Controller mode 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