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膽!賊偷iPhone 竟送維修要求「解鎖」

手機送修 iphone維修 手機維修中心

台中一名竊賊,一個月前在台中太平山區偷走一隻iphpne手機,之後就關機,再也沒辦法定位,原本以為手機找不回來了,沒想到一個月後,失主接到電話通知,原來手機主人透過iphone的遺失模式鎖定手機,並且在螢幕上顯示失主身份跟電話,竊賊為了解鎖,異想天開將手機到維修中心,想要請業者幫忙,但店家一開機才知道這是隻遺失物,趕緊通知失主領回。

手機維修行,員警陪同失主上門領手機,一個月前被偷的iphone手機,原封不動竟然出現在這裡,成功找回!原來是這個賊,好大膽!

手機失主劉小姐:「昨天接到店家電話,她就說我們門市有一支手機都沒有人來領,然後她說她打開那手機的時候,她上面有訊息顯示說,如果要解開的話請打這個號碼!」

失主劉小姐的iphone6 plus手機,上個月初在台中太平山區,因為放在車上,連包包一起被偷走,事隔一個月,原本以為手機已經被拆解當零件賣,沒想到一個月後接到通知,竟然出現在維修行,原來是竊賊沒辦法解鎖,竟然異想天開,想找店家幫忙解鎖,但手機開機後,顯示出遺失模式,業者幫忙物歸原主。

手機失主劉小姐:「能找回來滿不可思議的唉,沒有想過這小偷居然這麼大膽,還把這手機送到店裡去解鎖來維修!」

蘋果手機設定有遺失模式,能透過電腦連線將手機上鎖,定位位置,還能在螢幕顯示遺失狀態,並留下失主電話,提供發現民眾聯絡,只是大膽小偷,以為偷來的手機可以請店家幫忙解鎖,警方將調閱監視器,追捕送修手機的竊賊!

123手機維修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local/706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