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摔成「蜘蛛機」 3成i6s用戶「買保險」免費修

iphone維修 手機維修中心 手機維修店

買新手機就怕自己不小心把手機給摔了,最常見的就是螢幕出現裂痕變成「蜘蛛機」,電信業者就推出了手機保固方案採用月繳制度,在保固期內只要不是全毀都可以免費修理,若是不幸全毀,也可以採用加購的方式換購新機,等於是幫手機「買了保險」。
賣得火燙的iPhone6s,螢幕上出現破裂,要維修光換這螢幕就要花掉新台幣上萬元。

門市人員:「每月帳單收250元,就有無條件維修保固這樣子。」

為了愛機安全,不少人幫手機「買保險」,有電信業者針對i-Phone6s推出保固專案,採月繳制度大約200到300元,舉凡螢幕破裂、外殼損傷或者開關機問題,只要手機不是全毀就可以免費維修,但如果整支手機都壞了,也可以用2到3千大約一成的價碼換購新機。

手機業者陳麗郁:「手機綁約12月之後,第13個月也可以換成更新的手機。」

除了iPhone6s,各家旗艦機種也有保固方案,價格視機種有所不同,大部分是單月繳200元出頭。

民眾:「個人手機保養還不錯,但如果我是常常有摔過,我以前有摔過,我可能覺得滿危險的,我可能會購買。」

民眾:「我在購買的時候,我可以直接買一個保險的關係,可以維持2、3年。」

就怕手機摔成蜘蛛機,有將近3成i6s用戶加保固,不惜多花錢幫手機買保險,避免意外發生後又得掏出大筆維修費。

123手機維修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life/62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