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廣告手機泡水 水中錄影6秒故障

htc手機維修 sony手機維修 lg手機維修

SONY智慧型手機主打防水功能,有1支廣告裡還用手機來撈魚令人印象深刻,日前推出新機種號稱防水功能更好,不過台中一位民眾首賣當天買到手機後 就把手機放到水族箱中錄影,沒想到只拍了6秒螢幕就馬上故障,將手機送修之後,手機業者回應他這是人為因素造成,讓民眾不禁抱怨,那以後廣告上面都應該加上請勿模仿的字樣。

廣告中,小女生用手機代替網子撈金魚,這是SONY智慧型手機廣告,強調防水功能,十分引人注目,新機種標榜規格更高,防水功能更強,但台中一位胡姓民眾在首賣當日購買新一代機種,回家後興沖沖放到水中錄影,結果只拍了6秒,螢幕馬上故障。

事後台中胡先生向SONY公司反應,沒想到SONY的回應卻是說這是人為因素造成,不在保固範圍內,讓他好傻眼。記者:「有要建議廣告加什麼警語?」手機故障民眾胡先生:「就是加註不要任意模仿,廣告效果而已。」

民眾話說得好酸,不過SONY表示,民眾應該是沒有將防水橡膠蓋合,當時看手機的石蕊試紙呈現粉紅色,因此判定是人為因素,但會協助處理。

當時廣告創意吸睛,也引起不少網友實地測試,但提醒民眾也別玩得太過火,免得爲了一時好玩傷了自己荷包。

123手機維修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other/208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