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故障堅持換新 婦拿型錄砸店員臉

手機送修 iphone維修 手機維修中心

手機壞掉到通訊行卻遇上奧客堅持要換新,這該怎麼解決?高雄楠梓一間電信通訊行,一名中年婦人拿故障的手機到店裡,不肯聽店員的意見先送修,於是當場在店內大鬧嗆聲,甚至還拿紙張打向店員的臉,店員手機也被摔在地上,最後鬧到店家報警處理。

這名婦女在楠梓這間通訊行,口氣很兇,拿起手機反蒐證店員,她嗆女店員是妖魔鬼怪,站在一旁的老公嘴巴疑似塞滿了檳榔,一起附和嗆聲,婦女拿的舊手機疑似故障,到了店裡要求直接換新,店員建議她送修,沒想到換來一頓長達5分鐘的罵,店員覺得委屈,拿出手機錄下婦女狂罵模樣。

婦女氣到直接把DM往拍攝的手機砸過去,打中店員的臉,手機也因此摔在地上,遇到奧客有理也說不清,最後店家報警處理。

楠梓派出所所長張文聰:「她的手機要去修理,在這個過程之中可能與店家有一些糾紛,產生了爭吵,平常這名婦女就在楠梓這邊會有報案(糾紛)的情形。」

警方說,上門大鬧的婦女其實是轄區的頭痛人物,常常和店家發生糾紛,鬧到員警到場調解,這一回婦女手機故障不肯修理想直接換新品,遇到有理說不清的顧客,受害的通訊行苦水只能往肚裡吞,不想再回應。

123手機維修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local/619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