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很有信心?NOKIA 傳將用中階機回歸市場!

先前不斷有消息曝光的 Nokia D1C 手機,被認為將是 Nokia 重返智慧型手機市場的首款產品。最近這款手機的規格也在 AnTuTu 跑分上曝光,意外讓人發現這並非是款高階的旗艦級手機!

根據《Gsmarena》的報導,Nokia D1C 的規格出現在 AnTuTu 資料庫上,可以看到這款手機採用的是 Qualcomm Snapdragon 430 處理器。這款採用 8 核心 Cortex-A53 架構的處理器,最高時脈 1.2GHz,傳輸規格達 LTE Cat.5,並且支援 QC 3.0 快充技術。

不過外界多半預期 Nokia 會以旗艦級手機重返市場,雖然預載 Android 7.0 系統、1300 萬畫素主相機、800 萬畫素前置相機的配置並不差,但 3GB RAM、32GB 儲存空間的配置,還是略低於目前主流的 Android 旗艦手機。

由於先前 Nokia 也曾推出「Z launcher」介面,因此可能在 D1C 手機上,Nokia 也自行改良了多種 Android 系統設計,讓這款中階手機也能吸引到消費者目光。這款手機可望採用 Full HD 螢幕,預計會由鴻海負責打造。

 

參考資料

http://3c.ltn.com.tw/news/26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