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洪榮宏唱到一半音響出問題 臭臉飆工作人員

Triangle喇叭 黑膠唱盤 家庭劇院推薦

洪榮宏心曲演唱會-台北首場。記者陳瑞源/攝影

洪榮宏6日起一連2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他相隔10年舉辦個人演唱會,兒女在台上伴奏助陣,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唱到「一支小雨傘」時,音響硬體突然出問題,洪榮宏邊彈邊唱,他呼喚工作人員幫忙,卻無人上台,他越唱火氣越大,最後說「找個會修的上來!」歌還在進行中,台下觀眾幫他打拍子緩解尷尬。

他2014年和陳施羽離婚,神隱2年,2016年出面道歉,他說:「那時候我躲在汐止山上,連導航都收不到,只有在山頂,我內心才能平靜,如今才能在這裡唱歌。」

洪榮宏一連演唱「流浪之歌」、「北國之春」、「相思雨」等歌,唱到「一支小雨傘」時,他一坐下自彈自唱就發現音響硬體出問題,邊彈邊在台上用麥克風要人來修,但工作人員遲遲不出現,他顯得開始沒耐心,最後工作人員出現時,他臭臉說:「趕快!不是這個是那一個!」台下觀眾也一度尷尬,最後幫他打拍子,而蔡幸娟和龍千玉也都坐在台下欣賞。

 
參考資料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2447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