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瘋6未發表 「皮套、隨身碟」驚現電腦展!

dc power jack connector.dc power plug.tact switch cap

蘋果iPhone6還沒上市也還沒發布規格,不過,COMPUTEX電腦展卻驚現相關配件,包括尊榮感的皮套,尺寸大小4.7吋,還有第一支獲得蘋果授權認證的8PIN lighting隨身碟等等,看來蘋果不少規格已經在過去不斷流出的間諜影片中曝光,電腦展配件一一現身,更增加規格真實性,傳聞最快9月iPhone6就會亮相。

記者華舜嘉:「明明iPhone6規格還沒公佈,但在全球第二大專業電腦展COMPUTEX卻已經可以看到相關周邊商品。」

皮套專門for iPhone6,牌子大剌剌秀給你看。介紹人員:「做真皮,還有其它布料做搭配。」

真皮頭層皮與超纖布料交錯,顯現的是尊榮感帶點旅行書卷風,從外觀看來,尺寸大小4.7吋,拿iPhone5手機一比,明顯變胖又變高,iPhone6還沒上市,台灣廠商已經爭相做周邊配件,難道規格已經確定了嗎?

配件廠商陳豐裕:「一些間諜照的流出,我們先做這樣設計概念產生一些話題性。」

介紹人員:「蘋果周邊商品可以做儲存擴充。」

打破蘋果長期以來無法擴充記憶體窘境,這款號稱全球第一款獲得蘋果獨家授權8pin lighting系列隨身碟,轉接插孔縮小到只有8pin,與過去的30pin相比,明顯小了許多,iPhone6手機裡的資料備份、回復,不用5秒鐘就搞定,雙向插頭應用其它裝置也ok。

介紹人員:「它的cable線是內建的,所以外出再也不會害怕忘了帶線出門。」

同樣也以iPhone6規格打造,行動電源除了android之外,多了另個iPhone轉接頭,電源線可收納也能拆卸,跟蘋果合作已久iPhone6規格,似乎更能掌握。

配件廠商徐培修:「我們可以陸續知道市面上一些資訊放出來,那蘋果也知道消費者需要一點新的刺激。」

尺寸大小4.7吋或是高畫質1080p,有別於以往還沒上市,流出的規格影片相當「精確」,還有廠商似乎已經拿到「類實機」,看來距離iPhone6發表不遠了,外資預期最快9月,在這之前,台灣廠商已經窺見規格,蘋果不同於以往的行銷手法,似乎透露出下半年稱霸決心。

雅安科技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politics/53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