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聽歌 防水音響三強推介

桃園音響 台中音響 竹北音響

最近天氣愈來愈熱,又是時候去沙灘游水消暑,嫌齋游水太單調的話,不如帶齊今季最新的防水音響去沙灘聽歌炸機!JBL新推出的藍牙喇叭Flip 4就是不錯的選擇,符合IPX7防水規格,遇上下雨或濺水固然無問題,就算錯手跌了落水,浸在一米水深長達30分鐘都不會入水。此外,內置一對40mm單元,總輸出功率達至16W,支援85Hz~70Hz頻率響應,就算在沙灘等空曠地方播歌,音場都不覺單薄。

如怕用藍牙喇叭播歌太大聲,會打擾其他人,想自己一個舒舒服服地聽歌,ERATO出品的真無線耳機Muse 5就是首選,機身具有納米防水塗層,符合IPX5防水規格,不怕雨水與汗水,加上耳機淨重只有8.5g相當輕巧,配合5.8mm微動圈單元,能演繹出清晰中音、自然人聲、強勁低音。如你喜歡運動的話,V-MODA出品的運動耳機Forza Metallo Wireless就會是你杯茶,引進三重保護防汗設計,透過防水外殼、納米塗層及保護塗層設計,有效阻止單元被汗水侵蝕,大大提升耐用性,同時採用TrapLock鈦合金肩頸穩定鎖,能將耳機貼服及穩定地掛在頸上,耳機總重量只有24g,相當輕鬆,戴着跑步都不覺重。

禾運音響股份有限公司

參考資料

http://tw.on.cc/tw/bkn/cnt/lifestyle/20170425/bkntw-20170425120702362-0425_04511_0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