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響展大手筆 租下五星級飯店當展場

Dynaudio B&W Focal

今年音響展共租用79間套房,匯聚200個國際旗艦品牌,為確保音樂的美感,在五星級...

高雄市音響展確保隔音效果良好,今天起大手筆租下五星級飯店套房,讓音樂愛好者能享受高品質樂音。

主辦單位高雄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表示,今年度大展以「用音樂留住時間」理念做貫穿,強調音樂記錄歲月的特質,在不同音樂時空下,透過音響器材作為傳遞媒介,盼能喚起每個人心中屬於自己的音樂故事!

這次大展紀念黑膠還特別收錄鋼琴界活傳奇─保羅‧巴杜拉-史寇達(Paul Badura-Skoda)2016年在台的全新錄音。大師以極豐富的錄音經驗詮釋蕭邦的作品專輯精華,由金曲獎得主錄音師饒瑞舜先生操刀錄音,為求音質的完美,黑膠採用最新奈米鍍膜科技,在製程上更加進化,以永久保留大師的演奏藝術。

今年音響展租用79間套房,匯聚200個國際旗艦品牌,為確保音樂的美感,在五星級飯店套房內展示,讓音樂愛好者能享受曼妙樂音。

禾運音響股份有限公司

參考資料

https://udn.com/news/story/7327/2415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