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找到Siri弱點 講這2個字乖乖就範

網友要求iPhone手機影音助理Siri唱日本搞笑藝人「PIKO太郎」洗腦神曲「...

原來Siri最怕三星!日前一名網友不斷要求iPhone手機的影音助理Siri開口唱PPAP,原本Siri一直不願意就範,直到網友開大絕告訴Siri若她再不開口唱歌,就要把手機換成「三星」,Siri這才勉為其難的開口唱歌。

日前網友心血來潮,要求Siri唱前陣子紅遍網路的歌曲PPAP,Siri先是顧左右而言他,還調皮地提醒網友「不要把Apple Pencil刺進水果裡」。但網友仍不死心要Siri開口唱歌,於是Siri先是回答「我懂了,這是一首以書寫工具以及與種子類水果為題的饒舌歌。」接著又裝傻地說道:「我不知道PPAP是什麼。」

網友一連問好幾次後,又威脅Siri再不唱歌就要換手機,沒想到Siri仍堅決地表示「我是不會唱的!」直到網友開大絕告訴Siri,她如果再不開口就要把手機換成三星手機,原本態度堅決的Siri這時才終於屈服並開口唱歌,即使如此,Siri在唱歌時仍不忘宣傳蘋果自家推出的Apple Pencil及Apple Watch。

網友看了影片之後也馬上在自己的手機上試試看,不少網友大笑表示「真的會唱耶!」、「原來蘋果討厭三星!」、「每個人都有弱點啊,為什麼要這樣逼她!」

 

參考資料

http://udn.com/news/story/7098/2178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