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電商Shopmatic買下台灣RoR團隊五倍紅寶石!

新加坡電商公司Shopmatic於15日宣布收購台灣的RoR開發團隊五倍紅寶石。...

新加坡電商公司Shopmatic於15日宣布收購台灣的RoR開發團隊五倍紅寶石。

Shopmatic執行長Anurag Avula向Tech in Asia透露,這筆交易同時包括現金和股票,但他並未透露,實際的交易金額。

五倍紅寶石成立於2014年,由一群熱愛Ruby程式語言的工程師組成,主要提供諮詢、培訓和開發的服務。

Shopmatic則主要針對中小企業提供電商服務,幫助他們在線上開店,把商品上架在像是eBay、Amazon、Flipkart和Lazada等平台上,並且提供他們工具,幫助其進行分析、庫存和物流的管理。

這家公司由PayPal前員工Anurag Avula、Yen Lim和Kris Chen創立,其成立宗旨主要是為了解決中小企業從事電商所遇到的困境和挫折。目前,他們主要的客戶多在印度。

此次收購,將有效提升Shopmatic的技術能力,並提供他們穩定的開發能量。儘管未來五倍紅寶石將成為Shopmatic在台的子公司,但不會搬到新加坡,而現有的服務和承包專案都會持續,不會有太大異動。

 

參考資料

http://udn.com/news/story/7086/2178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