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湊機身實現全嵌入設計,TCL發布雙子艙T10洗衣機

全文1132字,約2分鐘

00:00 / 03:38

2023.09.24 12:25

 · 來自北京

 · 9.5萬閱讀

在家裝家電一體化和家電数字化、智能化的時代背景下,洗衣機走向集成化已經成為一種必然。

在家裝家電一體化和家電数字化、智能化的時代背景下,洗衣機走向集成化已經成為一種必然。因此,同時帶有洗烘功能的洗衣機逐漸受到消費者的青睞,目前市面上常見的帶有烘乾功能的洗衣機,主要有三種:洗烘一體機、洗烘套裝以及洗烘集成機。

其中,洗烘一體機,在外形設計上採用一體式設計,常見的洗烘一體機相對而言佔用的空間較小,整體顏值對比洗烘套裝更高,但由於使用的是冷凝式烘乾,因此烘乾效果相對熱泵式烘乾而言效果較差,更適合對烘乾需求較小的家庭使用。

而洗烘套裝,在外形設計上由一台洗衣機以及一台烘乾機獨立組成,一般使用熱泵式烘乾,烘乾效果更強,但由於是兩台機器組合而成,因此需要兩套進水和排水系統,以及兩套電源,同時視覺的整體性較差,並且一般機身較大較占空間。

9月23日,TCL發布了雙子艙洗烘護集成機T10(以下簡稱:雙子艙T10洗衣機)。上滾筒為10Kg熱泵烘乾區,下滾筒為10Kg洗滌區,可同時也可分開使用,20分鐘快速烘和15分鐘快速洗一起結合,可實現35分鐘快洗快烘。

請問
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
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
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
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
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設計方面,雙子艙T10洗衣機具備555mm機身厚度,是目前體積最薄的一體產品,從而實現超薄嵌入,背面去除“大書包”結構,也使其成為市場上較容易嵌入陽台櫃的洗烘產品。

交互方面,產品正面配備一塊可視化觸控屏,上下筒可自動匹配洗烘數據,無需分別設置,洗滌結束前15分鐘烘乾筒將開啟預熱,用戶還可以App遠程控制。

傳統洗烘套裝在安裝時一般需要預留兩套排水接電,而TCL洗衣機採用了“一個電源、一個進水口、一個排水口、無排水盒”的集成化水電設計方案,裝修時無需額外考慮新增排水口和電源。

烘乾方面,TCL採用全新熱泵智能變溫技術,實現對溫度的靈敏調節,50℃高溫除菌,42℃低溫柔烘,避免衣物損傷。烘乾筒還配備大直徑的仿生風恭弘=叶 恭弘、海波紋螺旋和高強度聚溫內筒,持續輸出循環風量的同時更好地聚集熱量,並在滾筒旋轉時形成保護氣流,減少衣物纏繞。

此外,雙子艙T10洗衣機還搭載360°智能正反轉功能,減少褶皺打結,配合NTC雙智感芯片,智能判斷筒內信息並自動化調整參數。

在核心的洗滌方面,雙子艙T10洗衣機針對生活中常見的油漬、汗漬等,針對性地研發了控水及控溫技術,讓洗凈比提升至1.1。而低溫空氣洗技術,則能輕鬆去除火鍋、煙酒味道。

同時,TCL 雙子艙T10還配置巴氏除菌洗、50℃高溫除菌烘、3+1層毛屑收集等健康功能,達到99.9%除菌率、100%除蟎率和99%攔截率。為適應多元化的使用場景,TCL雙子艙T10設計了三種模式:儲藏模式、即穿模式和熨燙模式。市場售價方面,TCL 雙子艙T10首發價為4599元。(本文首發鈦媒體App)

https://www.tmtpost.com/67202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