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門市人員不會修手機 男星怒喊「他X的」

手機維修 台北手機維修 iphone手機維修

洪都拉斯。圖/八大提供

藝人洪都拉斯靠模仿「心海羅盤」葉教授在演藝圈小有名氣,還曾是模仿秀「全民大悶鍋」、「全民最大黨」節目的固定班底。最近他因為手機壞掉,氣到想對電信員工大罵「他媽的」!

洪都拉斯31日在臉書上透露,最近因為手機故障,因此找上到中華電信門市詢問,誰知對方看了看手機對他說沒辦法解決,「看都不看我一下」,讓洪都拉斯氣到在臉書大怒,並說:「對於中華電信這樣子的服務品質我真想送他3個字,他媽的,我今天真是受夠了」。

有網友看到他的狀態,安慰他說「中華電信的服務一直都…」、「中華的工作人員也太廢了吧…其實只要簡單設定一下就好了」,有網友跳出來說:「電信商不負責手機啦,兩個完全是不同領域的東西…怪錯對象了」,這才讓洪都拉斯稍稍息怒。

123手機維修

參考資料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2616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