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萬太貴? Gogoro S三天賣100台

更快的Gogoro S

即使很多人嫌Gogoro賣太貴,銷售依然持續成長,加碼推出超有力的Gogoro S,比原有車款再貴1.5萬元就可以享受從靜止加速到50公里只需3.7秒的快感,三天賣出100台,不僅展現台灣購車的實力,年輕人對電動機車性能與造型的追求,更超出一般人想像。

Gogoro公司表示,Gogoro在不可能的極限上再次挑戰自我,推出全新一代的Gogoro G1-S馬達,在動力效能上較之前的G1馬達更為優異;Gogoro S可輸出9.65 hp /5000 rpm的最大馬力,以及202 Nm最大輪上扭力,搭配性能提升方案,從靜止加速到50公里只需3.7秒,隨傳隨到的強勁動力,和瞬間釋放的扭矩爆發力,都足以滿足對於極致性能的渴望。

Gogoro S性能優勢除了歸功於馬達動力系統和制動系統,懸吊調校同樣功不可沒。Gogoro首次開放前懸吊系統阻尼可調,簡單操作就能打造自己的騎乘風格,讓車輛動感更加多元;對比消光石墨灰的車身,亮眼的黑鉻色彈簧,讓後懸吊系統更顯得搶眼,主打的還是年輕族群的品味。

Gogoro S的售價123,00元,比原本車款多了1.5萬元。以戶籍在桃園市居民為例,扣除政府補助後,Gogoro S最低只需98,000起。此外,國泰世華卡友於Gogoro實體門市購買Gogoro S,獨享24分期零利率,至國泰世華活動網站完成登錄,還可享最高2,000元回饋金。

參考資料

http://udn.com/news/story/7087/206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