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開發版露餡! iPhone 8將在側邊按鍵導入指紋辨識

USB CONNECTOR USB Type A Connector USB 3.0 CONNECTOR

雖然 Apple 公司尚未證實他們會發表 iPhone 7s 或 iPhone 8,不過關於這幾款手機,早已經被曝光得差不多,不過眼尖的海外開發者發現,日前官方釋出的 iOS 11 第六開發版本當中,內藏一組序號,該序號證實 iPhone 8,將會在側邊按鍵內,導入指紋辨識模組。

在上海 MWC 期間,高通攜手中國廠商 Vivo 公開展出螢幕內指紋辨識功能,不過記者實測該項功能辨識能力不佳,而在這之前,三星電子早已宣佈他們完成開發螢幕內指紋辨識,同時公開回應該功能不會導入最新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8 當中。不過近期傳出的 Apple iPhone 8 照片,全部都沒有明顯的實體指紋辨識模組,但已經有相關報導指出,Apple 公司為了保持手機全螢幕體驗,將不會採用螢幕內藏指紋辨識的設計,而是把指紋辨識模組放在側邊按鍵當中。

如今,這項消息似乎獲得證實,海外開發者 Guilherme Rambo 在個人 Twitter 發布一項消息,指出 iPhone 8 將會有 Touch ID 的功能,而且這項功能的實現方式,就是在側邊按鍵上,外媒認為,這很可能就是為什麼 iPhone 8 的電源鍵加長的原因。

雅安科技

參考資料:http://www.ettoday.net/news/20170821/99357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