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羅琳母校即將開設魔法和神祕科學碩士學位並預計於2024年開始上課

J·K·羅琳母校即將開設魔法和神祕科學碩士學位並預計於2024年開始上課

by
in ,

讀取中…

英國艾希特大學(The University of Exeter)即將於2024年提供「魔法和神祕科學」碩士學位,艾希特大學表示他們會是英國第一批開設魔法學碩士學位的學校。開設這個學位的目的是為了提供一個研究世界各地巫術和魔法對社會和科學的歷史與影響的機會且該學位的課程將在明年9月開始。而這所艾希特大學也是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的母校。

↑AI生成示意圖。

J·K·羅琳的母校即將開設魔法和神祕科學碩士學位並預計於2024年開始上課

根據BBC新聞的,英國艾希特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Exeter 即將在2024年成為英國首批開設魔法學學位的學校,這個學位的名稱應該是「魔法和神祕科學 Magic and Occult Science」碩士學位。該課程負責人Emily Selove教授表示這個創新的碩士學位是在最近大家對魔法興趣積增之後創建的。

英國魔法和神祕科學碩士學位將提供一個研究”世界各地巫術和魔法對社會和科學的歷史和影響”,該學位課程將為期一年並於2024年9月開始,課程內容會由歷史、文學、哲學、考古學、社會學、心理學、戲劇和宗教專業知識的學者來展示魔法在西方和東方的運用。艾希特大學還表示魔法和神祕科學碩士學位是英國僅有的幾個將魔法歷史與這麼多學科相結合的研究生課程之一。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去殖民化,探索替代的認知論,女權主義和反種族主義是魔法和神祕科學碩士學位的核心,這個學位可選的模塊包括西方文學和藝術中的龍(dragons in western literature and art)、亞瑟王的傳說(the legend of King Arthur)、古文字學(paleography)、伊斯蘭思想(Islamic thought)、考古學理論和實踐(archaeological theory and practice)、中世紀女性的描繪(the depiction of women in the Middle Ages)等內容。

對於艾希特大學魔法和神祕科學學位碩士的未來出處,艾希特大學表示可能為學生準備從事教學、指導、輔助、文化遺產和博物館、圖書館、旅遊、藝術組織或出版業等工作領域的職業。

大家看完艾希特大學魔法和神祕科學學位碩士的內容之後有什麼想法呢?本來想說魔法學學位是來鬧得嗎?結果看介紹感覺非常認真,不只是開設魔法學學位的目的還是上課的課程感覺真的都多少跟魔法沾點關係(可能因為小編本身就很喜歡魔法,所以覺得這個滿厲害的)。甚至連未來出路都幫學生想好了,要知道小編讀大學的時候都還不知道自己未來出路要幹嘛呢!如果是你們的話會想擁有魔法和神祕科學碩士學位嗎?小編滿想的,因為聽起來滿酷的٩(ε )۶。

Tags:

您也許會喜歡:

J·K·羅琳母校即將開設魔法和神祕科學碩士學位並預計於2024年開始上課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