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給的教訓 三星S8上市日程恐延後一個月

Note 7危機後三星加強把關,測試程序變嚴格,消息人士透露,原訂明年3月推出的...

彭博資訊引述消息人士說法報導,三星電子明年將推出的Galaxy S8正面將改採全螢幕的OLED面板,拿掉實體Home鍵,並取消雙鏡頭設計。三星原訂明年3月推出這款新機,但因Note 7危機後三星改採更嚴格的測試程序,S8上市日程可能延到4月。

Note 7大規模召修事件重傷三星品牌,如今三星亟欲推出新旗艦機種,力抗崛起中的中國品牌,以及宿敵蘋果。蘋果明年據說將推出更薄更省電的OLED螢幕手機,且取消Home鍵。

過往三星S系列手機每支都有實體Home鍵,但消息人士透露, S8可能改為虛擬Home鍵,機身正面為全螢幕,採用OLED面板。

三星也正考慮取消S8的雙鏡頭設計,消息人士透露理由是因為生產成本太昂貴。

參考資料

http://udn.com/news/story/10328/2156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