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計劃擴大印度工廠產能:明年生產量輕鬆接近2億

  當手機廠商擴大產能時,這或許也意味着其產品賣得好。現在 OPPO 將擴大印度大諾伊達工廠產能,計劃在 2020 年將產量翻倍。

  據外媒 91mobiles 報道,OPPO 宣布位於印度大諾伊達的製造工廠已成功完成第一階段的計劃。OPPO 公司的大諾伊達工廠現在每個月生產 400 萬部智能手機,該公司計劃到 2020 年將月產量翻一番,這意味着該工廠每年可生產 9000 多萬部智能手機。

  目前大諾伊達的工廠擁有約 10000 名員工,預計到 2020 年,該工廠將擁有超過 15000 名員工。該工廠位於佔地 110 英畝的工業區,目前每月生產約 400 萬部智能手機。

  OPPO 產品和營銷副總裁 Sumit Walia 表示——大諾伊達工廠是 OPPO 對印度的堅定承諾,也是“印度製造“計劃的成功典範。目前,我們每個月生產 400 萬部智能手機,到 2020 年底,我們將增加現有產能。隨着生產和未來出口計劃的增加,我們的夢想是讓印度成為全球智能手機的出口中心。

  印度人工成本相對於國內人工成本更低,所以 OPPO 選擇國外功能生產智能手機,成功完成第一階段計劃,也代表着 OPPO 的選擇是正確的。

【精選推薦文章】

帶您來了解什麼是 USB CONNECTOR  ?

為什麼 USB CONNECTOR 是電子產業重要的元件?

又掌控什麼技術要點? 帶您認識其相關發展及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