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推出VR電纜元件系列

USB CONNECTOR                                     USB 連接器                                                USB Type A Connector

TE Connectivity(TE)近日宣布推出虛擬實境(VR)電纜元件產品系列,該元件可加快客戶產品上市時間,並實現更為出色的效能。

TE產品經理Rick Yang表示,該公司所提供的標準VR電纜組件,能搭配共用零組件(Common Component)來優化工程資源、降低成本,並加速其產品上市。與此同時,該公司全面的研發工程能力和應用知識能幫助VR新創公司及開發人員設計訂製解決方案,幫助他們實現創新理想。

該VR電纜元件提供可靠的平台設計產品方案,通過簡單的客製化,便能夠滿足VR解決方案供應商多樣化的應用需求,幫助他們的產品以更快的速度上市。該元件的短版插座(Low-Profile Receptacle)可節省頭戴裝置中寶貴的印刷電路板(PCB)空間,其連接器中使用了等化器(Equalizer),使線徑較小的電纜實現更長的電纜長度,同時減輕電纜重量。

此VR電纜元件專為VR應用而設計,且經驗證,其傳輸訊號時不會受到干擾中斷。該產品使用HDMI 1.4連接器和USB 3.0連接器,以及可選直流電源供應器,資料傳輸速率最高可達8Gbit/s。高速I/O插座也可支援更快的資料傳輸速率(最高可達40Gbit/s),便於未來產品升級。

雅安科技

參考資料:http://www.mem.com.tw/arti.php?sn=171119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