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邱勝翊手機上癮超嚴重!半天沒它就發慌

iphone手機維修 手機維修價格 手機面板維修

Samsung Galaxy S8、S8+舉辦預購VIP優先取貨,「王子」邱勝翊

三星最新旗艦手機Samsung Galaxy S8、S8+於4月28日舉辦預購VIP優先取貨,「王子」邱勝翊與經紀人也親臨現場取貨朝聖,就是為了搶先體驗新手機的強大功能。

手機控症頭很嚴重的王子,只要手機沒在身邊就會覺得很慌,之前在青島拍戲時手機壞掉,當地無法維修,他還特別買了一張機票立刻飛去北京修,就是無法忍受自己的手機不能用。問王子當時有約半天時間沒手機可用的心情如何?他說:「雖然我沒抽菸,但當下的感覺應該就像抽菸的人沒菸抽吧」。

王子喜歡自拍也愛拍別人,就連經紀人排行程都會預留10分鐘的拍照時間,還曾被女友抱怨過,「一整天只顧著看手機就好」;拍戲殺青後,王子還會把自己拍下的照片搭配音樂剪成影片,送給工作人員,不過他也說,拍了這麼大量的照片和影片,整理卻完全沒技巧,念舊的他從來不丟舊手機,因為所有的檔案都原封不動留在裡面。

王子很怕錯過各種資訊,除了演藝工作、品牌經營都需要靠手機溝通,他更愛看各種評論,就連收視率、新聞點閱率都愛研究,微博就關注了800多位藝人。他說,每拍一部戲就有一個群組,他不僅會炒熱氣氛,回覆率也超高,「喬喬PO文我都能搶到頭香,可見我有多常滑手機」!

123手機維修

參考資料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2432203